2016.08.07 Napalm Wings

从一同事那儿听说柏林有家汉堡店叫The Bird,其Napalm Wings烤翅非常有名。Napalm就是当年美军用在越南人身上的凝固汽油弹,取这个名字就想说明一个道理,点这道菜就是找死。我今天协同老婆就找了一盘死。

菜单6个起跳,也可点12个。服务员的再三警告也抵不过我年少气盛,“我一成都来的爷们儿会怕辣?” 服务员走开时的语气是唏嘘的,表情是无奈的。

DSC02414

重要的事情别人说3遍,我就只说一遍,“没事不要点Napalm Wings。” 真的很辣,很辣很辣,我六个小时后肠胃还在翻滚。而且鸡翅本身没被腌过,除了辣之外没任何味道了,这让我有点不能接受。老婆咬了一口就吃不下去了,我在吃完三个后决定放弃,身体要紧。

话说回来,这家的汉堡包相当好吃,菜单非常搞笑。

, ,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